舊愛還是最美ㄇ?

今天在學校 丟侯ㄌ 他們問我 新歡是誰 因為我說他現在是舊愛

現在新歡...新歡= =+....新歡....(秘密拉)...

他們說 其實你還愛著舊愛ㄆ 我說是嗎 @是阿!!

只因為我 眼神都會飄過去嗎 是假象? 算舊愛吧!

可是舊愛愛太久 學校上課 丟會丟侯ㄟ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還在意著舊愛 大概還在意吧

畢竟 都快要邁向第3年了 現在努力將舊愛忘記

要畢業了 舊愛 掰掰~~新歡給我滾過來= =+

我應該會這樣子吧 舊愛...還是最美ㄇ?

真的 還會是最美? 我想回憶應該最美吧..

丟侯ㄉ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