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後的疼愛...請別將你的手放開...

別讓彼此臉上有著不同的悲哀....

是彼此心中最痛苦的塵埃.....

如果要快樂 就選擇離開...

如果可以...你可以用50年的時間..

慢慢離開我嗎...不要太快從我生命中逃開



丟侯的酸又有感而發了....還給他小小偏題...


我想 也應該是我們一起丟侯的時刻了....

就給彼此快樂 就該放手離開 我也該看開 別再纏著你說要愛..

我早就明白 你的愛 早已奔向另一個女孩....

不要看著我說 我們都不懂愛 其實...愛早已離開

或許他根本就不存在...根本就沒來...

最終就只是我 不肯看開....

在也不可能回到 最初純粹只是朋友間的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