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貓,我不想每天吃貓食....我主人如果給我吃貓食
我就....吃一吃....吐在他桌上~跟他抗議~

如果~我主人敢扁我~我就趁他在睡覺關掉他的鬧鐘~
順邊拉個便便~在他枕頭旁邊~讓他轉身的時候壓到~
早上起來要裝可憐 叫他起床 喵喵叫~溫柔的叫~~

他要是賞我巴掌~我就..在他吃飯的時候...
嘴巴含著 活跳跳的大強 經過他面前..張開送給他
這時主人頓時尖叫跳上桌面~我就繼續溫柔的喵喵叫
好像在跟他說主人你看我送你禮物ㄟ(OS:活該~嚇死你)

當他開始歇斯底里的打我罵我的時候...我就仰躺喵喵叫
要她跟我玩~博取他的同情心...等他原諒我之後..
我就在繼續我的惡行....最後當他發瘋時~我只好使出

"失傳已久踩便便繞街之找死篇"

將自己的便便~踩在腳下~讓房子一圈~一圈在一圈~
最後慘死在主人手下...結束我一生的生活


我的願望就是再度成為他家寵物~今天是丟侯酸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