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貓罐頭

貓罐頭永遠不懂

我多想成為 他專屬的開罐器

就只為他而活

其實我心中更想


更想變成  吃 光 他 的 貓



貓罐頭說 抱歉 已經有人將他打開

他的保純期限永遠只為那個將他打開的

開罐器而無限延長 一直存在


我想跟他說 罐頭打開不吃光 是會壞掉的

不如 就我負責幫開罐器吃掉 

保存期限不可能無限延長 

不要 讓開罐器將你打開

卻放你在那 傻傻的等待

就由我 將你的付出 

通通  回收 

至少 讓貓 有機會

吃的到  讓你付出也得到

少許回報


愛麗酸‵愛上貓罐頭之。不要打開不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