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 在 生 活 既 貧 窮 卻 又 富 有

房 子 四 十 幾 坪 卻 擁 有 兩 棟

身 負 十 幾 年 貸 款 要 繳 很 久

雖 然 六 口 日 子 不 是 很 好 過

因 為 我 們 要 吃 要 喝 要 生 活

但 父 母 養 家 中 四 個 過 動 兒

努 力 工 作 將 煩 惱 拋 過 腦 後

現 在 的 我 想 將 感 謝 說 出 口

我 愛 家 中 母 老 虎 跟 大 老 頭

最 後 要 說 我 愛 我 家 每 一 口


哈!哈!!哈!!!哈!!!!哈!!!!


我愛你們>Q<


"ㄨㄨ,太多版本一時之間忘光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