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容易感動  是種缺點

#---------------#
以前的我

好容易為了小事情感動,甚至落淚

我想我大概控制不了眼淚的開關!!

現在長大了總會強顏歡笑!!

不想讓別人看見自己不堅強那一面!!

可是這樣的我卻逐漸累積壓力!!

卻找不到方向可以發洩>"<

誰來救救我。。。。

#---------------#
太容易甜蜜 是種缺點

太容易為了小事情而感到甜蜜

*不想舉例!!

錯的念頭太多!!

#---------------#
太容易相信別人  是種缺點

想法簡單是個笨蛋,容易相信別人

*錯的回憶太多!!

深埋在我不願找尋的地方!!

#---------------#



愛酸生活過的算多采多姿吧。。。

只不過缺點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