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我媽一起看一部不可怕的驚悚片

對其他人來說好像真的不可怕

可是偏偏我看了,感覺就是很可怕阿

可怕的地方雖然只有在結束前

可是那種恐怖就很足以讓我放聲大叫了

驚悚片跟恐怖片都超喜歡在最後出現可怕的畫面

太可怕了,所以我放聲尖叫

我媽被我嚇的也叫了一聲

結束之後,我媽跟我就大笑

因為我媽被我尖叫聲嚇到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們大概笑了5分鐘

過一下子就卻被我媽念= =

我媽說:又不可怕,你幹麻叫成這樣

我說:很可怕阿,最後突然出現的臉很可怕ㄟ

我媽又說:不可怕的東西,聽你一叫~會嚇破膽

我媽,我姐,我弟,我妹

都說看鬼片會可怕都是因為我太會叫了

而且是尖叫 放聲尖叫

我爸則是會狠狠的瞪我

老實說......

真的很可怕拉,要麻就給我叫,要麻就不要看

ㄨㄨ 我真的愛上尖叫的感覺拉

不要阻止我,哇阿阿阿阿

(最近鬼月了,好像不可以叫吼....)


愛上尖叫感覺的酸~~~給我叫!!!給我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