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
愛就愛在牠跟柯基犬 一樣短腿



折耳貓,好可愛的耳朵喔



波斯貓,毛常常的摸起來好舒服喔


媽咪,我可以養貓咪嗎@@摸起來好軟喔!!

不可以,弟弟支氣管不好,而且你太小又不會照顧


我已經長大了,我會自己穿鞋鞋了!!

媽咪都只愛弟弟,都用一些我不懂得東西來拒絕我

我以後長大,要搬出去,找一個沒有弟弟的地方

這樣我就可以養貓貓了!!


從小思想偏差的我,現在思想還是偏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