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我們會去網咖

現在 也還會去網咖

以前 是下午去 晚上12點以前回家

現在 是晚上去 早上6點以前會回家

以前 我還沒滿18歲 很怕遇到警察臨檢

現在 我已經滿18歲 好想警察來臨檢我

以前 是學生+米蟲

現在 是米蟲+懶蟲

以前 就算家裡可以玩,還是會去網咖

現在 搬家,還沒網路、卻不想去網咖

以前 的我 算很認真也算很努力對人也都不錯

現在 的我 不想認真不想努力不想對任何人好

是不是有在成長 還是根本就是一直退步

我好像開始封閉自己

好像不想在管任何事情



怎麼突然開始感傷了?大概是突然出現一堆回憶吧!!

(自問自答的我‧‧‧今夜好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