ㄨㄨ

心好涼喔

都是北七光拉

ㄨㄨ

我當然知道自己成功底限在哪

那就是 沒底限

因為我ˊˋ

知道很困難

所以不敢有太大期望

ㄨㄨ

所以

早一點看開會不會好一點

我自己知道

ㄨㄨ

可是我還是

還是很開心阿

好開心

沒愛過

怎麼知道痛

ㄨㄨ 大泣

暗戀一點幸福一點痛

沒有百分之百的幸福

也沒有百分之百的愛

不要再給我期望

不要讓我摔到谷底

ㄨㄨ

我知道你們對我好

謝謝你們

貓 謝謝你

光 謝謝你

愛死你們大家ㄌ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