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

怎麼我最近心不在焉

到底在想誰

打字都會打錯

叫人也會叫錯

天阿!!!

難道我又丟侯了嗎

聽說,那個人我不太熟

聽說那個人很不正常

聽說有人很在乎他

聽說,有人不上限

就是想要引他的注意

聽說那個人根本不在意

聽說...那個人

都是暗自開心...

那個人跟那個人

是哪個人跟哪個人

聽說 那個人心中的那個人

還在那個人心中

我想我知道那個人在想什麼

因為我跟那個人很熟

而另外那個人是誰

我好像也認識

聽說....

其中那個人就是這篇網誌的主人

另一個人

還不知道在哪神遊


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