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你說改天你真ㄉ受不了,你就要先殺了爸爸在自殺

留下房子跟錢給我們四個孩子..

我第一個聽到...

之後說給姊姊聽

我說....

姐..以後你有飯吃也要給我一口飯吃

這一句話在以前聽來

只是一句玩笑話

現在卻讓我在3秒之內落淚...

大姊20歲了可以自力更生了

弟弟剛上高1,妹妹升國2

我升大一滿18歲

我不想那麼早嚐那種沒有家的味道

我不想.....

我不要.....

爸媽...

我知道你們之間的問題

已經存在很久了

可是...

不要讓我跟姊姊弟弟跟妹妹

變成無依無靠的孩子...

你們還要活很久

我還沒孝順你們阿....

給我多一點時間...

請再給我多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