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自殺那幾天,我想了很多,好多人阻止我

讓我知道畢竟自殺不是最好的方法

勇氣跟逞強不該用在自殺上

可是...當下的我

根本不知道理智是什麼在哪裡

一股腦的就是想死

好想不在乎一切割腕自殺

那個時候絕望到連想法都偏差

不知道感覺在哪~好想要聽不到看不見

好想逃離所有的事情,歇斯底里的大哭

突然一個念頭湧上,那就是"死"

跳樓嗎?割腕嗎?還是吃安眠藥?

跳樓~聽別人說好像很痛

割腕~好像不容易死還很痛

吃安眠藥!!可以睡著之後就死掉~好像不錯

可是‧‧‧過幾天後的我

很慶幸自己沒真的去自殺

很慶幸自己有個對我那麼好的姐姐

對我很好的朋友們

不只阻止我做傻事

也讓我知道世界還是美好的

我愛你們也會繼續愛自己

只是...事情過後

我變的易怒也容易悲傷

眼淚好像動不動就要落下了的感覺

不想為別人著想,更想封閉自己

現在的我為自己受傷的心築一座高牆

築一座 很高的高牆...

就像鳥類就算受傷也不會讓自己看起來有傷口

卻讓人更加看不出來他有受傷

能治療的是我外表的傷

我淌血的心何時能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