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同學阿 認識第二天女生就有小團體

真不知道該說啥了

上課的時候

我幾乎都在放空狀態

哈哈哈

感覺好像很文靜

好像很自閉

但是

你們錯了

挖哈哈哈

這是丟侯前的徵兆

ˊˋ等我跟大家熟了

我可能會玩瘋吧

呵呵>Q<

但是現在的我

還要再放空一段時間

文靜一下

畢竟這種感覺

自從我上高中一個禮拜之後

就不見了

先好好回味一下

然後就要開始大玩特玩

喔一ㄝ喔一ㄝ~

如果時間能從來

問我會不會再選這一科

我百分之百肯定是會

因為太適合我了

太適合一些愛玩

又很外向的人去唸

以後要是不知道該讀哪一科

你們也可以試試看

唸休閒運動管理

保證刺激刺激很刺激

而且絕對會HIGH過頭

『謎之聲:玩很大..功課也要故ㄟ別當了』

[疑!!我有被當的準備了= =﹞

『謎之聲:算你狠,被你打敗了』

﹝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