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

謝謝你了

幫我出了計程車錢火車票錢

><

好人押

感恩感恩

只是沒想到我是個可憐的孩子
姐姐要上課沒時間接我
爸爸沒帶手機出門
(我還打錯電話,最後一碼8手抖撥成5)
媽媽辛苦上大夜

我只好跟朋友一起坐計程車到火車站
然後搭火車回家
後庄火車站離我家很近
我也有帶雨傘
可是..可是..可是...
我褲子跟衣服還是濕了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原來是我包包太大,雨傘遮包包就夠了
回到家才知道右手整隻都濕掉了
哈哈哈!!!

#心中的秘密#
再分配房間的時候就不爽起來了
我跟你不熟,你不喜歡我
我也不是很喜歡你阿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說啥
那種機掰的表情跟動作
很明顯OK!!
我看,我以後還是當獨行俠好了
哼!!!機掰人眼看人低
我記住你了,別跟我說話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