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迷路了

明明平常去學校只需要45分(最慢)

今天我卻足足騎了1個半小時

問我騎去哪了

我只看到路標

說是屏東縣高朝明治鄉

完全沒看到鹽埔在哪

所以我就盲目的騎

因為我不想在休慨課遲到

因為我曠了他兩次(4節課)遲到一次

今天要是又...他可能會當掉我

所以我努力的騎...

可是,這些路我連看連聽都沒聽過

該怎麼離開...

直到八點18分

我放棄了

我隨便找了個路口迴轉

才看到往屏東市的標誌

這時我欣喜若狂

卻也悲從中來

因為我已經趕不上休概課了

打給老師 他不接

沒接 我想大概是可以請假的時間過了

到教室已經4X分了

根本就來不及...

一進教室全都黑麻麻的

大家在看電影

我不知道老師在哪

所以就找了位置坐下

直到中途有同學要上廁所

老師出聲我才知道老師在教室裡

心中想要怎麼跟老師說我遲到的事情

本來想老實說

我因為迷路才遲到

可是一說出口之後才驚覺根本不是這回事

因為我跟老師說家裡有事情

該死,老師反問我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回答

老師說他原諒我這一次也相信我這一次

直到他問我是否要先回家

我卻說恩...就回座位,呆呆的坐著

開始回想我剛剛在幹麻說了啥

直到下課時間,我依舊沒離開

老師你相信我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你

我心中雖然有說不出的感激

但是眼淚卻不知不覺的掉了下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是因為我很難過

因為我朋友都再幫我說話

老師我知道你很生氣

而且也應該生氣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事後說這些我想已經於事無補了

我缺席缺很大

每一科都一樣

可是...我真的會去上休概課

我想這些理由都只是理由

都只是藉口

都只是不負責任的人才會說出口

不過...老師要是我當時真的先離開了

我事後還可以知道你對我有如此氣憤嗎...

我只能說

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