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癢了一個禮拜才去看醫生

還好沒怎樣(因為我一直詛咒我自己瞎掉)

醫生說我只是過敏

還好還好

點眼藥水而已

只不過

眼睛好癢阿!!

好癢阿!!

還以為是乾眼症

好癢阿好癢

我都會不自覺去揉眼睛

好癢阿阿阿阿阿

我看我再揉下去

眼睛還沒好就先瞎了= =

家暴阿!!

我媽跟我姐說要是被他看到我揉眼睛

就要把我的手剁掉

痾..

不要!!你們都不了解我的癢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