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阿

我正開開心心的逃離了學校

時速40慢慢的騎,準備龜速回家

沿途欣賞我不曾專心看過的風景
(最好騎車可以四處亂看拉)
↑我平常騎車都亂看阿‧‧‧

正當我欣賞到屏東市政府的時候

咖擦!!!!

驚@@........

我時速才40不是超速吧

這政府真是太機車了

時速40而已也要拍照

這當我正這想的時候

傳來一陣笨蛋情侶的對話

笨蛋情侶女方:嗯~你看!!我這樣拍,好不好看嗎~

笨蛋情侶男方:嗯~你拍的好美喔~真愛你唷!!

靠!!害我差點撞車....

你們在分隔島拍照是要嚇死人喔!!

可惡ˋˊ,笨蛋情侶!!!

題外話:那咖啡廳景觀真的很美,難怪笨蛋情侶要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