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屏東學校回到鳳山的時候

在某個紅燈前停了下來

後面警車突然想起警鳴聲

喔喔喔喔~~~~~~~~~

闖了紅燈

在前一個紅綠燈轉彎之後

關了警鳴

我過了3-4個紅綠燈之後

喔喔喔喔~~~~~~~~~~

同一輛車的警鳴又響起

闖了一個紅燈後再度轉彎

這當我在想說,那警察丟侯喔

還是在玩遊戲@@?的時候

前方出現另外一輛警車

也玩著警鳴的遊戲

不過他警鳴壞了

只聽見屋......屋....間斷的聲音

差點把我笑死

之後想想~大概是有發生事情吧

不然怎麼連續兩台警車丟侯

而且還走同一個方向= =+

窩~~~~~~~喔喔喔喔~~~~~~~~~

一路上我像個瘋子一樣

大叫~~~~~~學警鳴聲~~~~~~~

喔喔喔喔喔~~~~~~~~~~~~~~~

路上行人都快被我嚇死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