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想像

想像著 一個懂我的人

一個當我在悲傷時 能主動提供我一個懷抱的窩

一個當我在開心時 能陪我分享心情的宣洩

我的想像 總在白日夢進行曲中 演奏

我知道 現實裡 沒有這種 Perfect Mr.right

因為沒有哪一個 情人 會完全懂得自己另一半的 戀人

而如果要真懂得自己的人 大概也只有自己吧

嘆了口氣 有誰 會當我坐在梯子上 在白色的牆壁上 繪畫時

叫我停住天馬空行的繪筆 站在梯子下 露著笑容

伸出手 拉我回到 現實??

有誰會知道?

你知道嗎? "你"說:不知道

我知道嗎? "我"說:不知道

所以 現在的我 正在等待

等待那個 伸出手 握住我的他

某男士寫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