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 被喜歡的人近距離盯著看>///<

2.初戀的滋味:

  ♥酸甜苦辣= =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嗯~被女生奪走算嗎= =+【我還沒啾過】

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國小六年級吧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挖~好刺激喔-我只幻想過被押在床上- -

6.喜歡的接吻方式:

  ♥強吻

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嗯~18歲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普通 

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

  ♥禽獸,只有性慾的男人...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那是啥東西阿0.0?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裝睡,偷聽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 =哀唷...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驚!!快跟朋友討論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國小吧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

  ♥沒看過如果有應該會...立刻轉身回房間看漫畫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嗯~很HIGH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 =...我還在想,哈哈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秘密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沒 有點過HIGH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騙人,那胸部太小了XD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

  ♥大秘密【因為不只一個,哈哈哈】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嗯~改天試試看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軟綿綿

24.對口交的看法:

  ♥噁心= =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沒辦法...我害怕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

  ♥嗯~下輩子是男生我就回答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男生跟女生一起去買【放開點咩】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你用手好了,別碰我= =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海邊、更衣間= =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

  ♥有HIGH則罷沒HIG就...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喔...你受過什麼刺激阿...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難怪我的內褲都會不見【吶喊】出錢買內褲給我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嗯嗯,性不是交往唯一要素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

  ♥有愛才有性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分手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兩個都給我滾,我想那種人也不會有好下場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

  ♥唔~"~開始跟朋友討論

38.渴望做愛嗎:

  ♥天天都需要你愛‧‧‧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

  ♥哈哈哈,大笑之後打電話找大家出來喝咖啡聊天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好深奧的問題阿,還有嗎@@?


點名時間又到了哦!
1.慶瑜【嘿嘿你一定比我厲害】
2.阿霞【別再說我色了...我是變態XD】
3.淑君【乖孩子,跟志明的寫出來吧!!嘿嘿嘿】
4.巧芸【來吧來吧,別害羞喔】
5.葦葦【我知道你很多秘密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