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真可以用糜爛瘋狂又怪異來形容

撈水母

打撞球

摔角...

三更半夜不回家

在朋友家過夜

三更半夜不睡覺

看電視看通宵

不是因為我沒在工作了

而是...

反正我也不會說

【你不濫,因為我跟你一樣】

也是喜歡那種感覺

這回答~好嗎!?!

你說的,現實很殘酷

是阿...現實的確很殘酷!

只不過現實總被我拋在腦後

我不知道了,你現在不想多想

我也沒想那沒麼多(才怪= =)

呵呵‧‧‧

你跟朱都在想抽籤會抽到哪

記得...抽到金馬可別忘記名產...

以後就靠你們了!!!

我不知道最近我怎麼了~~

大概...又丟侯了吧~~~!!!

嗯...你有看到我....嗯~沒事

就這樣吧~很多事情你是不會了解的~

我看的到你的無奈跟...莫名的想念

如果是我想太多...

那就讓我誤會吧~

解釋對我是沒用低= =+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