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小黃、朱

一大早就丟侯了

我跟朱早上6點多就出發去找小黃

因為...前一天朱說..

明天去爬山吧!!

= =+(不是說要去爬觀音山嗎..怎變成去柴山阿.)

太陽超大...

走山~沒爬山~

騎車~飆車~

朱!!真是個好男人!!

小黃!!白目!!

再爬大自然那個小山坡跟走岩石路時~

朱走前面都會伸出他那~冰冷的手= =+

牽著我...嗯~好朋友!!

而小黃...

他走前面就一路大喊`

"超酷的蛤~~~"

我的手都已經伸出去了

他竟然...只顧自己...

嗯~好樣的你!!

我跟朱就跟小黃說~:你是不是人阿你!!

小黃說:蛤~你還要人拉阿...

無言...

之後去燈塔我就賣送鳥小黃= =+

你真不是人阿~~~~

我有意無意瞪著ㄐㄐ黃~

一不小心脫口而出~罵他"機車"

小黃~~~您真的不是個好男人~~~~~~~~~

(以下省略)

XXX

XXX

之後~朱說那去旗津吧!!

我們就去那丟猴(不是要等小黃抽籤完~下午在去嗎!!!!!!!!!!!!!!!!!!!!)

我們到那ˊˋ

朱跟小黃都脫了~脫了~

我~褲子折好了~但是又不是很想弄濕~"~..

但是看到他們兩個..玩的那麼開心...

我= =..我...衝阿~~~~

喔喔喔喔喔~~~全身濕了= =

超好玩的啦~

但是!!

大家都曬傷了= =+

我嘴唇曬傷..哭...會變黑...哭..

小捲好好吃...笑..

之後各自回家~

小黃才打電話來說`

我不用去抽籤了= = ..

因為我9點抽籤...我都以為是1點

(好樣的= = 超酷的蛤~~小黃你丟侯了!!!)

這是我跟你們荒唐的第30天!!

明天要去小琉球...酷!

一個月了= =+

我會等你們兩個當兵回來~~!!

少了你們兩個!!!

我人生真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