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清晨

這是我們(我、豬、黃、翁)逃過死劫的一天

在看過"恐怖旅社"後

我們去四海豆漿吃早餐

我因為劇情太噁吃不下就在那發呆

之後大概3點多

這時,小翁說他想給豬載體驗一下甩尾的感覺

豬本來不想甩尾的

但是...

我繫好安全帶之後跟豬說"我準備好了"

他就在要到愛河彎道前 加速

時速80轉彎,本來他要踩煞車

結果踩錯~踩成加速

踩到底時速120

結果車身過度搖晃差點翻車

我尖叫一聲(因為車飛起來了)

還好豬冷靜最後車身靠在路邊

不過因為煞車聲過大(警察剛好在附近)

我們車屁股也回到別人車屁股

那台車主人好,沒跟我們計較

不然我們今天可能就會變成悲慘日



因為豬說,他要是沒有回車讓車身變成逆向

車子可能會翻2圈

車上4人可能無一倖免

一起掛點...

事後想想,也還好沒事

事情過了就算了

以後別在ㄆㄟ車甩尾開快車了(但是...那巫可能..)



【圖解很醜,請勿見怪,本人不是畫畫高手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