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

不知道怎了

睡都睡不著

大概是喝咖啡之後的關係吧

我是給小吳載就還好

妹跟魚要坐火車

我還拉她們一起陪我= =

我真是~~~么壽喔!!

(你們兩個還化妝><,好!!我的臉就交給你們了!!)

一大早拿著一瓶牛奶

坐在約好的地方

胃脹氣小不舒服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喝完咖啡又喝青茶又喝果汁的關係

4點多去24h的超市買一堆東西

但是,帶去的卻只有一包乖乖- -+

嗯~出發的時候本來天氣很好

休息站都拍拍照晃一晃

沒想到越靠近朱,路上的雨就下越大

朱真是帶賽人!!

(以上省略)

看到朱之後,他說他過的很痛苦(看起來很爽的樣子阿)

還知道他一進去幾天就跟班長大呼小叫的吵架

拜託= =,難怪你被盯的很慘

這次去的成員呢

有點小尷尬(尷尬尷尬尷尬....)

我們10點多去哈拉了一下

12點多他爸媽來了,我們就交棒~

懇親總算是圓滿落幕

接下來才是我們的時間

路上風景不錯

台南老街好多人

蝦捲好吃

炸餛飩好吃

棺材板...沒吃到(下次去吃= =+)

台南風景好空氣好@@...

這邊拍拍照那邊拍拍照

黃金海岸看看就好

(看起來比旗津大、長,海看起來髒髒的)

哪天天氣好一點,看一下夕陽應該很美

好風景就是要看一下~~

再想睡!也要ㄍ一ㄥ那麼一下>
經過黃金海岸之後

一路睡死到高雄...

好多風景都沒看到阿~~~~~~~~~~~~

小吳,你辛苦了(開車真辛苦)

妹跟魚,你們也是~

坐火車也辛苦了ˊˋ

我想這裡面

最輕鬆就我了吧

還在那玩坐檯的遊戲

這邊摸摸那邊摸摸

嘿嘿嘿嘿嘿~~~

這樣大家才開心!

對!笑出來就緩和尷尬了!!

對吧!!

哈哈哈...

我一回到家洗澡完8點多就開始睡

睡到隔天下午1點多..

真好睡~~~哈哈><

醒來之後沒看電視,也想不到要幹麻

就又開始吹吊扇...


(然後...現在想不到要寫啥了,給大家看看照片)






好吃




【甜蜜蜜,看你們笑的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