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我姐去網咖

玩到早上

應該說混到早上

本來如意算盤打好了

6點回家

開始睡覺

睡到下午1點剛剛好

2點去應徵

計畫好了

但是睡覺睡到9點...

被我家老大(媽媽)叫起床

喔..要去大樂血拼阿!!

好吧...

為了家裡小孩的糧食...

好~"~

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本來想說回家還可以多睡一個小時

但是...

天注定阿

誰叫我昨天不早一點睡

買東西一買就是到12點

花了5千多塊(有包括菸跟酒...全家都是酒鬼,弟弟還抽煙)

之後回到家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發現我車鑰矢給它不見了...

全家上上下下開始找我的鑰使(誰叫我是大小姐,脾氣太大)

之後在我媽包包裡找到

嗯~出門已經12.20了

嗯...

等等回家又又不用睡了...

慘慘慘~~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