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今天回來了

他說了一堆

好笑的

白吃的

痛苦的事情

其中一件事情

讓我在撞球館

不顧一切的大笑

他說他有一次在吃早餐的時候

因為隔壁一個胖子

吃稀飯,滴了一滴飯在他大腿上

他就很火的說

幹,你是脂肪壓迫到你的腦神經喔

操你媽的吃飯都不吃好,飯都吃到掉出來

結果

跟他同桌對面的人就對朱扎眼睛

沒想到...士官長就在豬後面瞪著他

他要朱站在桌上拿麥克風大聲說出他剛才說的話

面對幾百個弟兄

要朱大聲說他剛才說的話

朱問士官長:一定要說嗎?

士官長:廢話,要你說你就說

朱:報告各位弟兄,幹,你是脂肪壓迫到你的腦神經喔

操你媽的吃飯都不吃好,飯都吃到掉出來

結果全連大笑,連連長嘴裡的稀飯都噴了出來...

我聽到,當場大笑

大笑‧‧‧

哈哈哈!

心情好一點了

謝謝大家關心

等我這幾天心情調適好一點

我再寫屬於我自己的網誌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