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熟一點的人都知道我已經閒閒不肯做事很久了

哈哈哈哈!!!

所以為了讓大家知道我還是很努力找事做!!

寫了這一篇怪文章阿!!

最近我開始烤餅乾~

這可不是一時興起阿

這可是.....可是...不會說=.=

也就是說呢!!

我開始烤餅乾了!!

我做很多種口味阿~

失敗2次之後

接下來的餅乾都一直很有人彭場~!!

烤完放到我那可愛的密封盒裡...

隔天就消失了=.=..

杏仁口味、咖啡口味、香草口味等等

烤好之後我都他涼再收起來

等我隔天睡醒...

都被我弟跟我妹給邊看電視邊啃光

(絕對不是因為我家沒糧食所以她們飢不擇食喔= =)

哈哈!!

魚阿!!!

要給你餅乾阿...

去跟我弟要吧~~~吧~~~~~吧吧吧吧吧....

=.=你想要綜合口味,還是單一口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