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我媽再聊天

媽:這種筆是有比較好寫嗎(意指某牌0.38..39塊那種)我們以前都用10塊那種就很好了

我:我都買一隻7塊的喔(繼續看電視)

媽:這種筆那麼會斷水,真的是比較好寫嗎(弟&妹買一堆..卻都斷水亂丟)

我:那是因為現在的小孩子都喜歡比較阿,電視廣告打那麼大,大家都在用
當然要買來用阿,人家有我沒有納多丟臉阿

媽:哪會丟臉阿,現在小孩子都不知道在想啥

我:當時心想...靠,父母都會四處跟別人家小孩比較了還在那...

媽:繼續唸...

我:你看有些人比較機8的就會說,靠你騎腳踏車~我有機車可以騎
大一點就說,亨~還在騎機車~我都在開車了~~如果大家都有車了
你開30.日慘.TO開頭H的我都在開頻死了...看這樣愛比較

媽:你就別管他阿,幹麻這麼愛比阿

我:現在小孩就是這樣阿,不買給我我就跳樓死給你看的小孩很多

媽:那都去死一死好了

我:(突然想到剛才我媽說的話來去反說給我媽聽= =)
你看,對面郭太太也說,我們家跟第3家月繳貸款的事情
我們家貸款付的還OK不是很緊繃,5間房間也都裝冷氣
等等...小嗆我媽...
(第3家是年輕人花一堆錢再房屋裝潢上,房屋貸款繳的很痛苦)
(一開始看我家裝潢就再比,家具窗簾的自以為是的白吃)

媽:(不說話...)

我:(開始亂舉一堆有的沒的例子)

媽:(還是不說話...)

我:你看大家都喜歡0自0跟侯被成,漂亮阿~可愛阿~比較阿
我們會這樣都是這個社會教我們的阿,不比較當然會死
一直比較也會氣死!我也不願意阿

媽:快點轉過去29我要看天下第一味..

我:......

結束這話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