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混阿你~~~

對阿,我很混

最近開始想要給他忙一點

魚阿~~~

我上次沒事做

騎著機車去你那

從你工作的地方騎了過去

店很大ㄟ

挖阿阿阿阿阿~~~

好深阿...

沒想到從我家去到那邊不用10分鐘

ˊˋ+

在我混了兩個月之後

上次偷偷問你還有沒有缺

你說 店長要走了可能會再缺一個

那...那就是說...現在沒缺阿= =

那我只好...又待再家乖乖的混了一下

每天烤杏仁薄片

那餅乾阿

形狀很怪ㄟ

(因為太薄了,很容易碎掉...)

你願意收下嗎= =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讓我的餅乾在你們面前出現)

親魚、佳蓉、丸子!

人家不知道要怎麼辦拉拉拉拉拉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