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社區大停電
大概有20戶人家都沒電可用吧
(下午兩點多到三點=.=)
那天,我看著電視正在HIGH
突然...電視螢幕消失、電扇也不動了
家裡電鍋亂叫...大門電鎖也在那吱...叫
本來想說..該不會是我把電視看壞了吧= =
連家裡的電也燒壞了...
就在此時..聽到不遠處小小聲的..ㄅㄚˋ..(爆炸聲)
我就痴呆了十秒...聽見隔壁人家大喊說
『埃唷,怎麼停電了』
我就鬆了一口氣(還好電視不是我看爆的)
哈哈哈哈
之後我就往窗外一望...
挖~~~好多人都出來了呢
挖~~~好多人家都是全罩電動門呢
(我看你怎麼出來阿阿阿阿阿~~~挖哈哈哈哈)
大概一個小時之後,電就恢復了
那時候!我就跟我姐討論說
ㄟ~我們拿鐵製黑髮夾插在插座
等電來的時候,看誰先抽走
不被電到...
我姐罵我是神經病..我是變態
晚上他就跟我媽說..
結果我媽說!新家電都是220伏特
想死就快去玩=.=
(我哪知道我哪知道,不過還好沒玩不然就會被電死)
哈哈哈~~~
真有趣呢!!
誰家是110伏特啊
改天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