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夢很簡短,很可怕

當時我正在幫忙我夢裡的家人做事情

突然,我夢裡的媽媽不爽..(因為我幫她老公做事..KE文件)

然後..他突然掐住我脖子...

在夢裡的我我想叫卻叫不出聲音ˊˋ

之後我看到一個小亮光

我就大喊不要不要..

現實我也喊著不要不要..(我嚇醒之後才發現我嘴裡也在喊)

很可怕ˊˋ

我連續兩天都做惡夢

『夢到被人掐脖子....是壓力,有難關,代表最近很不順,應注意事業和財運銷』

埃..最近過的在不順,也別這樣阿~~~讓我好好睡覺不是很好ˊˋ

比從高處摔下來 ㄔㄨㄚˋ還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