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遇到便衣領檢
他問我是不是滿18歲了,為啥12點過後還在外遊蕩
(遊蕩..真難聽阿你)
拜託黑~我都快滿20歲了(<-老了),還敢用疑惑的眼神看我!!

拿去!
(我把我汽車駕照拿給他看)
他竟然還對我說

這是駕照,你身分證咧

(挖靠...現在考"汽機車"駕照是不用滿18就可以考了喔)
兩張駕照都看過了之後...還跟我要身分證!!
(要是我只帶駕照,那我不就要跟你去泡茶阿..)

如他願給他身分證之後,他就轉身離去...

現在臨檢是都要看身分證阿!!

現在考駕照到底要幾歲阿,警察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