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雖,跟主管+小姐偷懶聊天的時候
好死不死被長官看到!

聊天也就算了~我還坐著

一副大少奶奶的模樣

死定了~

過沒多久~

副總打電話來關心

督導隨後也打來了

我承認我是有點過分

上班打混我有錯在先

可是我坐著喝水

你憑什麼詛咒我會噎死!?

只因為你是督導!?

如果我一開始就說我因為腳痛所以坐著休息

你會不會就說!要我乾脆鋸掉算了

我腳痛是事實

你當我是藉口也好

什麼也好

人數要縮減

那先准許我離職吧

---------我是分格線--------
當時狀況是!我去喝水

桂美要打電話給廠商

店長要去廁所

之後

桂美說他也想去廁所~所以廠商等等打

所以店長跟桂美在小鬥嘴

而我~直接坐下

休息吧,還是在看戲!我不確定

之後,副理出現

拿著新資單

大家都ㄔㄨㄚˋ到

只有我...小小聲跟副理打招呼

很好~因為我坐著

所以更讓人映像深刻

算了

這種工作一堆人要做!!讓給別人吧

我這個有名無實,光領薪水不做事的副店長

可以走了

很想走

很膩

時間太長

對腳傷害太大

摔倒跌倒跟扭到的腳步不能負荷了

要我噎死也好

怎樣死也好

我都想死在家裡

我不想死在公司

督導先生

你要怎樣就怎樣

你壓力大就算了

無形的壓力壓著我不能喘氣了

2萬1的"高"薪

我敬謝不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