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

跟"阿桂美,跟天兵培瑜"去喝完85度C

載他們兩個孩子回家之後

就遇到變態了

那時候我很悠閒的騎著機車

時速30的騎往高雄

很龜速也可以遇到變態!

那時候

一個20幾歲的肖年ㄟ

騎著"色狼100"從我旁邊經過

然後在我前面放慢速度

等我經過之後

他又加速到跟我相同速度

是搭訕!?挖...有點HIGH

可是之後我就嚇到了

他突然對我說

﹝小姐,你胸部好大,可以跟我去喝咖啡嗎!﹞

我就說;呵呵謝謝你的誇獎...就加速逃離

之後他又一直跟著我= =

就一直喊說

﹝小姐~你的奶子好大,給我爽一下~~﹞

= =那時我心理想~靠!!變態

就加速到80

他也跟著飆上來

大概從大寮85度C飆到高雄火車站吧= =

喊了幾次之後他可能覺得無趣就走了(可能他是有喝酒的關係)

但是我卻覺得很噁心很可怕~"~

之後@@我又騎回到鳳山

酷吧...騎那麼遠只是想甩掉他~

埃...我能說啥呢

我只說,還好沒事

那個人只是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