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標題多引人注意阿~挖哈哈哈!!!

可見得有多好玩A_A

沒去的人,捶心肝吧...(其實也還好不錯玩)

吳俊葦先生!!你下次再把責任推給我、丸子、信成你就剎賽阿哩!!

左左義可真是個地小人又多的餐廳

要不是某間檸檬香茅不新鮮!!我們也不會換去那邊!OKOK!!!

臭葦葦..(我揍

雖然說天氣很差,人數也才10人

可是大家還是很開心...(幹麻一直強調大家開心)

{想吸引更多人參加下一次阿!!撲哈哈哈A__________A}

10個人,八人包廂...感覺很"熱"鬧阿!!

可以增進咱們這幾個瘋子的感情!!不錯不錯(拍手

阿~好懷念喔!!虎神還是很不愛拍照!!卡擦!偷拍了幾張

我想應該被虎神給刪了!!(拍桌

搖滾小子,就是你拉(指...中間那位沒眼睛的



哈哈哈~~變的很有殺傷力喔@@..

哈利,你真是夠了...沒變胖喔~嫩死了(翻桌...可惡死了


勾追的依蓉,還是大正妹一枚(大拇指



右邊是丸子,還是鬧胃痛...心疼阿(叫你快去警察局是沒聽到阿!!ˋˊ+

信陳阿~穿拖鞋不是丟臉的事情...別換來換去咩,很可愛了賣勾假~


阿霞妞!!跟男朋友聊的很開心喔~都拋棄我了(QQ泣



死葦葦!!還是想揍屬你!!



有個人變瘦就變自戀了!!!好啦~你帥!!



一整個就是在左左義撒野拉~

這次才10人!!沒關係...只是"聚餐"不是同學會~沒關係

希望下次人可以多一點!!

在寶雅買得雨傘29元!!好划算阿~我們7.8個幾乎把人家的傘給清光了
(沒團購價,太可惡了!!!)

好幾個人拿著好幾把傘在陸上走著...好搞笑!!其實我們在賣傘吧XD

之後續攤的地方,也是一個樓梯小到一個虎神跟哈利(?)會撞到的高度

我是一點都沒問題拉~~哈哈哈A_A

死葦葦教大家的殺手遊戲~好有趣

下次聚餐在一起玩到瘋!!

只是哈利人緣不好,被殺十幾次(最後懲罰還是你阿XD)

大家都可以藉機知道自己的人緣好不好

像我!!亨!總覺得丸子是殺手..QQ一直奸笑(誤導我了拉拉拉拉

好啦~我已經不知道要說啥了...QQ

來張少了丸子的團體照(傻丸下次要麻煩工作人員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