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請別點近來看

如果你要看,就別在那邊機機叫






昨天!豬找我出去,因為他要配眼鏡

他事情弄完之後真的沒事幹~他就想去釣魚~想了一堆提議

釣蝦~抓螃蟹的~(只是因為他放假很閒

而我現在也是個大閒人

不去白不去阿~而且順便勸勸他也好

釣蝦(無聊

釣魚(沒耐性

釣螃蟹(靠靠靠~~~好期待拉起來那瞬間

好玩阿~大家以後一起去釣螃蟹

因為很無聊,又只有兩個人

實在是沒啥好玩的,他就載我回家

陸上跟他聊了很多(感嘆阿

但是我實在是不清楚,我高中同學都怎麼了

消息不通人就算了=.=

消息很靈通的還給我在那邊裝瘋

每個人都說我還很是喜歡著菜花

天阿~~~那都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請平息這沒意義的事情OK

還要我繼續喜歡(機車!!!不喜歡就不喜歡了..哪能繼續

雖然說很想當普通朋友阿

心裡有了疙瘩就很困難了吧~

OK的阿~反正都這樣過了好幾年

高中的確是滿欣賞蔡先生的

可是畢業那麼久了~我又不是變態

跟他家很近就要偷窺他喔~害我聽到一整個靠北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思想要成熟一點阿

別在那邊害我尷尬來尷尬去的

懂嗎!?孩子們

雖然知道網誌沒殺人在看

可是還是想要嘮叨一下

對吧~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