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會去網咖哭北~

她們東西幹麻不好!!我都會去她們台灣網討論區鬼叫@@

我是白目嗎...=.=

我是!!!我是!!

想知道我發啥文章嗎?

來= =以下就是我的精采出擊..

標題是:現在限制越來越多,是給顧客玩~還是給老闆玩阿

GOGOBOX 網站無法開啟?
以前都可以,為什麼現在不行?
有些東西放在裡面~玩遊戲的時候要下載也不能
難道是怕我們下載啥病毒嗎??
不下載東西,掛時數會吃掉你們資源嗎?
隨身碟不能用,說是怕客人幹麻害你們中木馬
FOXY不能用~啥都不能用
真的很煩捏~時間都包了才知道都不能用
每台電腦不是都有限制下載量瀏覽量
阿都鎖起來是怎樣拉~

-----我是分格線-----

大家會覺得我很白目嗎Q口Q

顧客權益...咩

至少我沒去抱怨說 虎神多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