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侯...我想冷靜不瘋狂的丟侯...

因為...我炙手可熱的心....已經...冷卻了...

或許....哪一天...還會再燃燒....

不過...我還是會...開心...開心...

偶爾開心的低丟侯....不要擔心我.....

只是.......偶爾想....偷偷躲起來....

偷偷的丟侯......偷偷的....自己傷心.....偷偷的....

偷偷的打瞌睡....哭是個很好發洩的方法

我想...偶爾哭一下....或許我會...開心一點...

好睡一點....壓力少一點....丟侯多一點...

丟侯的酸..今夜多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