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侯酸.....請假了....有點...良心NO安....(謎:NO安個屁)

不過呢我想阿~我還是要來自強唷~亨亨~~爽~(謎:驕傲個頭..)

因為我...丟侯了....大家一起來唄.....(謎:你出車錢我就去)

馬子....陪我吧...(謎:你企粗屬..自己愛翹課還拉人陪你自強)

哀哀....我只是愛上睡覺....我是愛睡覺的酸...(謎:我看是睡豬吧..)

哼~~~今夜又丟侯~~~挖哈哈哈哈哈

迷醉的酸...又喝酒囉~~好一瓶可愛的伏特加>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