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我姐出門,一路上本來都聊的很開心

發現到遠方,怎麼有警車燈在閃!!

是臨檢嗎!?還是車禍阿...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天阿!!!是我爸...

他竟坐在路邊..身上滿是泥沙

身旁有兩位警察...

我跟我姐根本來不及反應

騎過事發現場...又返了回來

將車停在路邊,我姐他不敢說話

警察先生問:你是??

不好意思,我是他女兒

警察:你知道你爸爸酒醉駕車嗎,需要找車禍小組跟救護車嗎

我心想..要是車禍小組來,那事情會更嚴重

又加上我爸在旁邊小聲的說..免拉免拉 我很好

我只好跟警察先生說,不好意思 不用了

警察:真的不用??如果車禍小組來你爸可能就會被關了!!

恩...不用了,謝謝...不好意思..

之後警察還是一直問...真的都不用嗎!!

你門兩個都是女兒嗎~如果都不用你們要怎麼載他回家!!

我答:我載著我爸爸、我姐姐騎著我爸的車回家

警察:我這裡是...車禍小組跟救護車不用來了(他對著無線電這樣說)

之後,警察要走之前說..看你爸爸這樣,還是開車來載他比較安全

我姐:好,不好意思 麻煩了...警察車就走了...

之後 我姐姐牽著我爸的車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我跟我爸說 我載你拉 車給姐姐騎

我爸卻說 免拉免拉 就把車子牽走 發動 要我跟姐姐騎前面

然後...他竟然開始騎快車...嚇死我跟我姐...說要回舊家

結果卻一直騎‧‧‧就這樣騎過了回家的那一個紅綠燈...

本來跟在後頭的我只好加速擋住我爸爸..問他:你不是要回舊家?

我爸說:係阿,不是還要再過去嗎~這不是新家附近嗎!!??

我跟姐姐就說,唔係拉,已經過了...之後我就騎前面姐姐看著爸爸

一路驚險的回家...

大人總是如此逞強,不想讓小還擔心

卻一直作令人擔心的事情

我從我姐姐那得知,爸爸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這個時候...我該怎麼辦...

還好沒發生事情...要是發生事情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