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要我早點放棄

因為 他說他不交

你說要我早點死心

因為 他說他不會再交

好...雖然我嘴上說我會放棄

我已經死心了

可是...

我好想繼續堅持喜歡下去

我好想繼續堅持愛下去

因為不是玩玩 所以才不容易放下嗎!!

我不知道...只是 說放棄談何容易...

或許 我離開就會忘記了

我有想過 可是我捨不得的是

聊心事的朋友

一起發瘋的朋友

一起混pp一起打架的朋友

一群好到讓我放不下的朋友

我想 可能過些日子

我就不會想他了

或許 轉移注意力

我就不會繼續在乎他了

或許 我說的一切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