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光問我說

『就算央想娶妳你敢嫁他嗎』

『央老爸是組頭老大』

我心想:挖咧..拔粗光在乎小我ㄇ= =

﹝現實嗎?﹞我問!!本來說 有點不敢

可是想想,他爸是組頭老大又怎樣= =

戀:『而且我又沒幹麻= = 我啥都怕 就是不怕壞人』

戀:『之後就改口其實我也很怕壞人= =哈哈』

光:『呆在家裡啥都不怕,只怕華航』

戀:『我可能會怕央被砍ˊˋ 然後我守寡』

『os:哈哈哈,都還沒爽到他就死了真不值得..玩笑話ˊˋ』

----------------------------
最奇怪的是...我竟然說:那央他媽不就是老大的女人~~哈哈哈

聽到最白吃的是:光說我可以跟央一起砍人!!

雖然都是玩笑話

可是

如果愛一個人哪還會管他爸爸嫁給誰!!哈哈!!

不知道遊戲規則卻又愛玩msn旋轉泡泡球的戀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