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輕狂枉少年= =人不丟侯枉少年....

落花似人有情 不懂拒絕

落花有意 流水無情

落花無意 流水有情

落花流水皆無情無意

哈哈哈...有啥意思我也忘記了= =

開始無言亂語

我在愛情門口拿著那張老舊的號碼牌

在門外痴痴的等待

時間過得很快

許多人從我身邊經過

帶著微笑號碼牌

對我說:你要加油,門!!很快就會開!!

對我而言,他好似門鎖生鏽,用力拉扯還是不能將門打開來!!

是我的號碼牌太老舊,還是我等的時間不夠久

我遇到好多鎖匠願意幫助我

將老舊門鎖給換過

但他卻牢牢鎖著,連一點門縫也不肯給我

好想問,我是否有走錯...

還是我心急將號碼牌拿錯

亦或是,這扇門根本就不屬於我!!

『疑!!聽說沒有人走錯過愛情門口、除非那扇門還沒重新粉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