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疲倦了厭倦了
討厭的感覺已經漸漸浮上心頭
我總在思考
是不是我想太多
我了解我的任性
如果你已無法承受
我很抱歉也很難過
看你如此難受
我願意放手
我不願看到你在我煩惱的漩渦裡
浮浮沉沉
更不願看到你在我陰情不定的天空裡
害怕的四處閃躲
只是我內心很掙扎
我了解既然有了開始就要努力讓他結果
只是我看不見我們的盡頭
我眼中只有無意義的難過
我知道我任性與無理取鬧是不成熟的表現
但我遇上你卻讓我理智不知不覺消失殆盡
我是不是很傻是不是很自私
我總是看不清
面對別人的感情
我總能冷靜分析與建議
面對自己的感情
卻總出現這樣也錯那樣也錯
無法控制自己胡思亂想
總把自己的想法加諸在你身上
即使你早已駁斥我這種不負責任的想法
但我卻一次次傷害你
我不是故意讓你難堪
也不是故意失去理智
更不是故意懷疑你
我想我應該學習信任你
願意相信你
抱歉這兩個字
已經不能解決我造成的問題
我願意改進
也不要讓我錯誤的質疑與幻想
成為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