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不覺中
慢慢的
慢慢的喜歡上你
也在你無意的話中
慢慢的
慢慢的改變自己
開始在乎起你每一言一行
我開始擔心
你不會喜歡上這樣的我
也開始擔心起
你是不是從頭到尾
都只是把我當朋友
你要我別想那麼多
但我克制不了我自己
也克制不了亂想
就算你已經對我
說沒事別想太多
我知道我不是你喜歡的那類型
我既不美麗又不溫柔
偶爾還會對你凶
但我真的很在乎你
真的真的!!!
我想
你也看不到這篇文章
或許結果早已出現
不用前言
也不需簡介

現在的我有點失落
有點不知所措
更不知道我在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