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那一晚

我於10點到了高雄大立伊勢丹

在我妹的逼迫下

到了B1買了他最愛的冰淇淋

而他在排隊的時候

我走去了賣壽司的專櫃晃了晃

【鮭魚卵30元】壽司全面打七折

在我猶豫要買不買時

我妹買好了冰淇淋向我走過來

【喔~好想買鮭魚卵來吃】我這樣對我妹說

我妹說【喔,買阿】

他那個時候吃著他心愛的冰淇淋早就不管我了死活了

我就動手開始挑

我挑了6個鮭魚卵壽司

我妹挑了一個魚卵壽司

鮭魚卵壽司6*30=150

魚卵壽司=15

﹝180+15﹞*0.7=137

我用我媽給我的禮券付了錢

很開心的離開了B1往大門口走去

我跟我妹用走的到海洋之星

但是路上因為太多人

所以我們經過海洋之星之後

到大遠百門口的椅子坐著

吃了第一個鮭魚卵壽司

喔喔喔喔,內心發出了讚嘆聲

太好吃了,比我在大樂買的好吃多了

大樂的會有微微的苦味而大立的味道很濃郁而且量很多

『30元當然會比較多‧‧‧』

好吃喔~~好好吃>Q<

受不了的感覺

在回家之前,我吃了3個鮭魚卵壽司

回家之後我受不了誘惑把最後3個吃掉

『本想留著給我姐然後一個給我媽當孝順的孩子』

但是,在當時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只給我妹吃一顆鮭魚卵

一顆!!就一顆!!!

卻給我的寵物吃了4顆= =‧‧‧

隔天,我發現我嘴裡還瀰漫著昨天鮭魚卵的味道

『我忘記刷牙!!!』

鮭魚卵的味道在我的口腔瘋狂的四處亂竄

喔喔~~~~~~

好想再吃好想吃

第二天也就是1/2號

我又跟我妹瘋狂的奔向大立

用最快速的方式飛奔到了B1

衝到壽司專櫃

抱歉喔!!鮭魚卵已經賣完了

喔喔喔~~~~天阿~~~~

我帶著失望的表情回家ˊˋ

1/3號我媽就帶我去買大樂的鮭魚卵壽司

苦味,滿嘴苦味。。。

大立鮭魚卵壽司,等著我,等我考完試,我就去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