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就是這麼簡單』管理系列書籍

寫報告卻不簡單

區區10頁的報告

我花了1天看完它

花了12個小時寫完它

就區區一份管理報告

就花了我那麼多時間

真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

怕被當?如果我怕,我就不會翹課

不怕被當?不怕我幹麻還花時間打報告!!

真是濫矛盾心理

繳報告時,老師因為有事不能來上課

所以我在緊急關頭點完名之後

才發現,我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到學校

卻只是為了那3秒的點名與繳交報告

現在,要再花一個小時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