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上課了

這禮拜阿一定要好好的上課

話說我上禮拜阿,只到課2節

真混!!

我把我想休學的想法告訴家人跟同學

我媽說我自己想清楚就好(跟我姐相同答案)

我同學說要我繼續念下去

今天的二節超混體育課

跟超無言軍訓

讓我打消了休學的念頭!!

讓我陪你們大家畢業

只是這學期有4人休學一人過世

讓我的心開始動搖!!

姊姊跟教官說學校畢業率低!!

害我瘋狂動搖!!

就說女人是善變的!!

尤其是我!!

我不知道我何時又會有這念頭再度產生

但是,至少現在的我

想要將這整學期念完

或許到二年級我又想休學了ˊˋ‧‧

真糟糕阿!

其實我只是想找一個動力去學校罷了

不吸引我的地方,連用想的我都懶阿!

更何況學校跟家裡來回車程又要將近2小時

現在,有個小小的燃料在慢慢的推動著我

雖然很小,很緩慢;但是,至少我休學念頭消失了

如果我可以念完四年,最開心的應該也是我自己

呵呵‧‧‧!!

給我一點動力我就會繼續堅持下去!!

在背後推著我前進的那些人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繼續向前

我已經被一人丟棄了

在迷途中,在疑惑中

幫助我的人,對!是你!

我想我很開心你能有這樣的毅力與耐心

一再的勸我!!不厭其煩的!!

靠!!我又丟侯了!!

這又不是得獎感言,我真是太有感觸了!!

哈哈ˊˋ等我畢業再接下去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