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還是混到一個極點

6點45上課,我7點15才到校

管他的,上第二節好了

結果!!到教室沒一個同學在‧‧‧

我只好閒晃1個小時

第3.4節上課

微積分!!

老師人好!!

棒!!

班上幹部吵架!!

天阿...我想睡覺..........

今天還是往常一樣

第1.2節混!!

3.4節我是個認真的孩子^^

還有一件事情

天氣怎麼這麼冷阿!!

天阿,超怕冷的...

如果又遇上下雨天

我想我曠課時數要又增加了

老天爺阿!!

您真是最好最棒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yan 的頭像
    sunyan

    sunyan

    s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